close






View





View









View













View

View





View





Getty Images | 拍攝者 Getty Images

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天母 新光三越 周年慶 抽汽車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    View









  • 小熊球星瑞佐(Anthony Rizzo)曾經抗癌,很能體會癌症病童的苦,並在今天大聯盟舉辦的兒童抗癌日活動中,站出來鼓勵眾人,「我已經擺脫癌症8年了!現在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抗癌成功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    View



    1 / 30



    View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  •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









    高雄SOGO 2016 周年慶 回饋



    View





  • 1 - 25 / 30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信中瑞佐和普金斯分享他過去抗癌的故事,「我18歲時被診斷患有癌症,那段時間是我人生中最悲慘的時刻,但我不得不鼓起勇氣面對一切,試圖保持正面態度接受治療,最後重獲健康,現在我相信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抗癌成功。」



    View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dhbzvjnr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